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西藏自治区关于开展2023年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3-08-10 13:53来源: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碳排放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面向社区(包括城市社区和农村社区)、工业园区、重点行业(钢铁、电力、石化、水泥等)企业、协会、公益机构等,征集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过程中具有较强影响力,在绿色革命中推陈出新,对倡导绿色生活、培育绿色发展、碳中和新业态、新模式上具有代表性、突出特点和优势的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创新实践案例。

面向区域、省、自治区和城市征集通过目标协同、技术协同、路径协同、管理协同、评价协同,实现对环境污染物与碳排放控制技术、路径、政策、制度进行优化创新,达到以较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推进大气、水、土壤、固体废物污染物与温室气体的协同控制目的优秀实践案例。

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2023年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更好地展现绿色行动力,交流污降碳协同增效创新与实践经验,号召和吸引全社会投入到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中来,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举办2023年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请根据活动方案要求,申报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典型案例。我厅将把典型案例报送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进行评选,优秀典型案例将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六五环境日、全国低碳日等重大活动进行宣传推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