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报道正文

北京房山被淹污水处理厂全部恢复应急运行

2023-08-14 13:11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城镇集中污水处理厂水务局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北京市房山区水务局8月14日消息,由于7月29日至8月2日的特大暴雨灾害天气影响,房山区的全部19座城镇集中污水处理厂遭受不同程度的淹泡,设备和设施受到了损坏。

经过抽排、清淤、设备维修、调试检测等紧急抢修工作,截至13日,所有被淹泡的污水处理厂已经成功恢复了应急运行。这意味着相关村庄、小区、商场和企业排放的污水能够顺利进入污水处理厂,不会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

这次抢修工作的成功完成得益于房山区水务局及相关部门的紧急响应和高效行动。他们迅速采取措施,确保污水处理厂能够尽快恢复正常运行,保障了当地居民和企业的生活和生产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镇集中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水务局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