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项目正文

六安城市“水管家”集控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2023-08-15 10:02来源:长江环保集团作者:杨正章 梅长松关键词:水管家水务智慧调控系长江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8月10日,城市“水管家”集控系统研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六安城市“水管家”智慧调控由试用正式投入运行,赋能六安城市“水管家”高质量运营。

此次验收工作由长江环保集团数字化中心组织开展,邀请湖北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等外部单位专家参与评审,结合现场系统演示观摩、资料查阅、集中讨论与质询,认定城市“水管家”智慧调控系统达到了项目预设的科研目标及考核指标,验收资料规范、齐全,科研成果丰富,专家一致同意城市“水管家”集控系统研制项目通过验收。

据了解,六安城市“水管家”智慧调控系统是国内水务行业首个自主研发的全业态水务智慧调控系统,实现数据全监视和远程控制,打破传统水务厂站独立运营模式,实现集约化管控片区少人值守,在此基础上实现一体化调度,有效发挥城市“水管家”厂网河、供排涝统筹管控综合效益,提升城市应急处置能力,助力六安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管家查看更多>水务智慧调控系查看更多>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