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玉禾田公告:对外投资坎德拉(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进展

2023-08-24 11:55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玉禾田坎德拉智能智能机器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21日晚间,玉禾田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玉禾田(深圳)智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玉禾田智慧科技”)已与贺智威、坎德拉科技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以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受让坎德拉(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坎德拉智能”)34.65%的股权。

同时,玉禾田还将向坎德拉智能进行战略采购,第一期采购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

2023-08-24_114556.jpg

据显示,股权转让方坎德拉科技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8134.8284万元人民币,实际控制人为贺智威,主营业务为机器人及相关设备的研发、销售与相关的技术服务。

标的公司坎德拉智能成立于2021年,实际控制人为贺智威,主营业务为智能机器人的研发、销售与相关技术服务。

玉禾田将于2023年5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向标的公司或其投资控股的公司采购或租赁清洁机器人、半智能设备、清洁设备、提供“机器人+人”的协同运维外包服务以及提供设备维护等其他服务等产品及服务。

据悉,本次交易的标的公司坎德拉智能将接收坎德拉科技转让的机器人业务,相关资产均为无形资产,该业务包括环卫清洁机器人和医疗机器人的设计研发以及销售业务,目前主要产品为阳光环卫S200多功能清扫机器人和烛光多功能医疗机器人。

根据深圳立信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股权估值报告》,以2023年7月31日为基准日,标的公司总资产为8071.52万元,总负债为60.72万元,净资产(所有者权益)为8010.80万元。

在持续经营前提下,经采用收益法评估结果,标的公司全部权益的评估价值为30129.26万元。经参考本次评估结果及过渡期损益安排,本次交易的转让价格为8000万元。本次交易定价公允、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息的情形。

玉禾田认为,对环卫清洁智能机器人的布局是公司响应“@数智城市大管家”的战略部署,公司涉足机器人+赛道,通过在环卫清洁服务领域中的智能化布局,提升环卫与清洁服务智能化水平,实现人工的有效替代,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企业从而达到降本增效,实现从劳动密集企业向科技服务型企业升级,引领城市运营服务新格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禾田查看更多>坎德拉智能查看更多>智能机器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