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喜讯】浙能锦江环境武汉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补充协议顺利签订

2023-08-24 16:46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厂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能锦江环境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垃圾发电厂与武汉市江夏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共同签订武汉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补充协议,协议新增处置规模3000吨/日(含预处理规模1000吨/日),武昌垃圾发电厂新老项目合并最终整体形成5500吨/日生活垃圾处置规模。本次协议自2023年8月21日起生效,协议期限30年。

1.jpg

武汉作为浙能锦江环境重要战略市场,公司在武汉布局有武昌垃圾发电厂和汉口垃圾发电厂,是湖北省及武汉市最早投入运行的垃圾发电企业,占武汉垃圾发电产能一半以上。公司抓住武汉构建超大城市生活垃圾治理体系城市规划建设的机遇,积极拓宽企业经营思路,紧抓市场,基于武昌垃圾发电厂,升级打造武汉南部生态综合体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149.5亩,是集处置生活垃圾、厨余、污泥、直供绿电、供热为一体的大型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项目计划于2025年投产。

2.jpg

该项目建成后,武昌垃圾发电厂将形成5500吨/日的城市固废处置规模,并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垃圾焚烧发电厂之一。目前,项目正如火如荼推进中,项目团队将进一步塑造企业持续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地位,高质量打造浙能锦江环境的示范性旗舰项目,应用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将生态美丽、技术先进、智能现代融为一体,引入花园式、公园式设计,结合AI人工智能建立智慧工厂,为建设美丽江城贡献绿色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