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广州环博会邀您打卡华南环保人年度必赴的产业盛会!

2023-08-25 18:02来源:中国环博会关键词:环博会华南广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500家知名企业参展,300余位环保行业大咖演讲,20余场行业专题论坛……

一场属于华南环保人的盛会它来了!

9月20-22日,第八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IE expo Guangzhou)将在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B盛大开幕!

01促进新格局,助力华南环保行业高质量发展

高质量的环境保护需要高素质的环保产业,环保产业的发展,已不再是解决‘有没有’的问题,而是‘好不好’的问题。而作为华南环保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国际专业品牌展会,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始终致力于推动行业不断发展,为行业带来优质、创新、具前瞻性及突破性的内容,与行业共创面向产业升级的新动力、新格局、新机遇和新协同,持续为产业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阔别两年,中国环博会的华南子展于今年回归广州,汇聚近500家行业知名环保企业,直击华南环保行业水和污水、给水排水、固废、大气、土壤、环境监测等环保全产业链,数以万计行业尖端新技术、新产品集中亮相,干货拉满,亮点纷呈!

展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主办方正积极利用360度的整合营销手段,加大市场营销投入,深入邀请华南终端用户单位莅临展会参观。包括但不仅限于,与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珠海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珠海市印刷协会、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等工业协会,以及东莞、惠州、深圳、佛山、中山、湖南、泉州、广西等地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科学会、供排水协会、仪器仪表协会等环保行业协会,预计近50家组织机构合作组织参观团莅临。并已启动全方位线上整合营销,在抖音、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公域平台投入超过百万的数字化营销精准触达用户单位;向环保、水务、环卫、监测主管部门,污水厂、自来水厂以及重点污染监测单位快递超过3万份展前预览及参观邀请函。

02名企汇聚,共话华南活力市场

2023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展会面积将超过3万平方米,汇集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在环保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集纳海量行业龙头展商,为广大专业观众提供多元观展体验及海量采购选择。

5.jpg

部分展出内容一览

01.水与污水:

污泥干化机、污泥脱水机、过滤机、悬浮风机、压缩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药剂、智能废水处理系统、净水器、活性催化剂、雨水收集回用、平板膜、超滤膜等。

02.泵管阀:

污水泵、潜污泵、离心泵、管道泵、计量泵、真空泵、一体化泵站、磁力泵、蝶阀、电磁阀、球阀、隔膜阀、frpp管、曝气管、蜂窝斜管、不锈钢管等。

03.固废:

污泥处置、分选机、垃圾焚烧、餐厨垃圾处理、垃圾渗滤液、垃圾分选机、破碎机、脱水机、湿垃圾处理一体机、AI智能机器人、环卫车辆、智能垃圾桶、畜禽废弃物处置等。

04.大气:

VOCs治理、VOCs催化剂、离心风机、防腐风机、除尘系统、脱硫、脱硝、超低排放、除臭、曝气装置、粉尘抑制、空气净化、沼气处置、热氧化器等。

05.土壤修复:

ALLU筛分破碎铲斗、环境净化菌剂、土壤地下水环境专用钻机、撬装式土壤淋洗修复装备等

14.jpg

06.环境监测:

传感器、水质检测系统、土壤重金属分析仪、烟气排放监测系统、电磁流量计、智慧AI监控系统、便携式有毒挥发气体分析仪、粉尘浓度测量仪、噪声在线监测系统等。

03高峰论坛,引领行业方向

作为一年一度的华南环保行业交流盛会,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深挖行业资源,升级展会内容配套,全力促进业内商贸交流与资讯分享,在为期3天的展期中,举办“第五届广东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等20余场精彩纷呈、聚焦行业热点的专题论坛、配套活动贯穿展会,大咖汇聚,多元思维跨界,深化行业交流与合作。此外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广东环保产业发展情况发布会、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发布会、人才需求发布会、污染防治市场需求发布会、大型环保企业采购合作发布会等一系列行业发布会。

17.jpg

*具体会议以现场为准

同期论坛话题方向一览

01  首届华南地区“双碳”背景下污泥处理处置技术创新论坛

会议主旨:论坛围绕双碳背景下污泥产业最新政策,污泥处置优选及创新技术路线,新工艺、新技术研发情况,污泥处置经验,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等议题探讨。

02  双碳背景下膜法水处理技术创新与应用论坛

会议主旨:以创新和发展为主题开展膜技术专题研讨,聚焦前沿突破与成果进步,汇报产业实践与科学发现,对进一步繁荣膜法水处理市场。

03  2023第七届广东省污泥减量与资源化利用论坛

会议主旨:会议的主题是“污泥资源化利用技术创新、合作与交流”,推动污泥节能、减污、降碳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在处理处置中的应用,污泥资源化利用技术创新,推进“泥”处理,助力行业发展。

04  2023水处理行业新技术交流大会——暨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会员大会

时间:9月20日13:30-16:30

会议主旨:分享水处理前沿技术与应用案例,解读行业发展方向。

05  2023第八届华南地区重点行业有机废气(VOCs)污染治理及监测技术交流会

会议主旨:论坛以期落实和解读相关行业政策,进一步提高我国重点工业废气综合治理水平,聚焦VOCs治理管控趋势,帮助业内人士从政策、市场、技术等方面更好地了解当前工业废气治理的现状和趋势。

06  2023年广州垃圾分类高质量发展论坛

会议主旨:论坛围绕“垃圾分类高质量发展”议题,对新形势下的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发展前景与趋势进行分析,传播城市垃圾分类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模式,深入讨论如何推进城市垃圾分类工作高质量发展。

07  环保产业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换 届大会

会议主旨:论坛探讨粤港澳大湾区环保产业发展政策导向,助力实现环保产业发展和美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08  2023生态环境监测高质量发展论坛

会议主旨:论坛以探讨生态环境监测领域科技前沿技术、行业发展趋势,探讨行业发展新方向,助推生态环境监测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09  “数字机遇·破局之道”2023环保企业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论坛

会议主旨:论坛以洞见环保行业发展新趋势,探讨企业在战略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技术革新等方面如何以数字转型破局为主要内容,旨在助力环保企业跨越行业寒冬,在思考与创变中 “逆势飞扬”!

10  2023第十届华南环境产业创新论坛暨工业园区绿色发展大会

会议主旨:本次活动将重点围绕“双碳”新政下华南环境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共话绿色生态发展的新生态、新机遇。活动将邀请政府领导、高校与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和产业园区、环境治理企业代表等共同出席交流。

11  2023广东省造纸行业环保高质量发展论坛

会议主旨:论坛将从产业发展趋势、科技、创新实用技术等多方面解读分析造纸行业环保政策措施,分享成果经验,以推动造纸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04观众登记火爆进行中,10人成团享更多好礼

➤成为团长,组10人以上参观团,可享以下尊享服务

专人服务:专人代为统一登记参观,免去自行登记手续;

专属通道入场:无需排队,走专属通道入场。

精美合影:免费进行集体拍照留念;

团长礼遇:组团提名人可得对应礼品一份;

商贸配对:免费提供展商预约服务,量身定制参观行程;

茶歇礼遇:

免费使用展会现场VIP休息区,可享用免费咖啡、茶点。

➤团体人数超20人,除了上述福利,环博会还将为参观团每人免费提供午餐1份。

➤团体人数超30人,单程3小时内,环博会将为参观团提供免费大巴接送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