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昆钢新区高炉热风炉烟气超低排放技改项目正式开工

2023-08-31 09:06来源:唱响昆钢关键词:超低排放烟气处理烟气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8月25日,昆钢新区1、2号高炉热风炉烟气超低排放技改项目成功获得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备案许可证,拉开了该项目正式全面开工的帷幕。

昆钢新区1、2号高炉系统各配套建设了4座热风炉,4座热风炉共用1个烟气排口,均未配置烟气处理设施,导致烟气SO2排放浓度无法稳定满足超低排放≤50mg/Nm3的要求。因此对昆钢新区1、2号高炉热风炉系统实施烟气脱硫超低排放技改迫在眉睫。

武昆股份公司委托天朗环保集团采用BOO模式进行技改,天朗环保立即响应工作部署,成立项目工作组。项目工作组成立伊始便深度参与进项目建议书、可研编制工作;同时多次奔赴各地进行工艺考察、现场踏勘、运行参数收集等工作;积极与设计单位、设备厂家充分开展技术交流、工艺论证。最终项目经过工艺适用性、场地条件、投资费用、运营成本等多方面的专题研究,决定采用氨法脱硫工艺路线。

项目工作组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打造安全、廉洁、精品工程,为钢铁主业超低排除尘贡献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处理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