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上海建工中标苏州工业园区扬清路北、扬帆路东地块土壤修复项目!

2023-09-01 10:18来源:苏州工业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土壤修复项目污染土壤运输污染土壤清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8月31日,苏州工业园区扬清路北、扬帆路东地块土壤修复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上海建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198.3475万元,总工期为80天(其中污染土壤清挖、外运工期要求为40天内完成)。

苏州工业园区土地储备中心关于苏州工业园区扬清路北、扬帆路东地块土壤修复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SZZC2023-Y-G-002-001。

二、项目名称:苏州工业园区扬清路北、扬帆路东地块土壤修复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上海建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 1000 号 9 幢;

中标金额:人民币壹仟壹佰玖拾捌万叁仟肆佰柒拾伍元整(¥11983475.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苏州工业园区扬清路北、扬帆路东地块土壤修复项目。

服务范围:根据招标书内容,细化完善修复方案,并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方案,修复方案及施工方案均需通过专家评审。

服务要求:治理技术方案: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污染土壤运输要求:为保障项目进度并降低运输过程二次污染的发生率,项目涉及的污染土壤不得运出江苏省范围。污染土壤运输必须符合所在地、外运沿线和接受地生态环境、城管、卫生防疫、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的要求,相关手续由中标人自行办理,费用由中标人自行支付。同时,做好污染土壤清挖、转运等的全过程留痕及修复全过程的污染防控。

服务时间:总工期为80天(其中污染土壤清挖、外运工期要求为40天内完成)。

服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

陆文娟、姚勤、陈美莹、沈华、朱水元、陈政宝、魏蓝。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000000*1.5%+4000000*1.1%+5000000*0.8%+4500000*0.5%=121500元;

现金缴纳或转账至代理机构指定账户。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工业园区土地储备中心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58号新能大厦

联系方式:0512-666850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高新区潇湘路99号诚来智研发大楼5楼

联系方式:0512-6832047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鸣蝶、吴伟

电 话:0512-6832047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项目查看更多>污染土壤运输查看更多>污染土壤清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