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垃圾收运招标正文

364.19元/吨!三峰城服中标四川省九龙县生活垃圾转运处理服务采购项目

2023-09-11 08:4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转运处理环保发电厂垃圾处置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四川省九龙县生活垃圾转运处理服务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重庆三峰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中标,中标单价为364.19元/吨,详情如下:

一、项目编号:N5133242023000071

二、项目名称:九龙县生活垃圾转运处理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结果

合同包1:

供应商名称:重庆三峰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翠柏路104号1幢16-2

中标(成交)金额:单价:364.19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合同包1:

服务类(重庆三峰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品目号:1-1

品目名称:装卸搬运服务

采购标的:生活垃圾转运处理服务

服务范围:因本项目运距较远,设2个收集点,将九龙县城和文家坪片区生活垃圾转运至西昌州三峰环保发电厂。 1.九龙县城日产生活垃圾25吨。 2.文家坪片区日产生活垃圾5吨。 合计:日产生活垃圾30吨/天。

服务要求:(1)运输要求 1、中标人自行提供垃圾运输车和转运人员。自行承担车辆的保险费、燃油费/电费、维修保养费、车辆年审费等所有费用,并负责车辆、驾驶人员以及行车途中的一切安全(含民事、刑事责任)、卫生等工作。 2、运输垃圾应密闭,在运输过程中无垃圾抛撒,拖挂和污水滴漏,若出现撒落,必须立即清扫干净。 3、每日运输的垃圾按要求运输至指定的垃圾处置场(站)进行处理,严禁将垃圾私自倒在道路旁边、绿化带、河道、排水沟(渠)或其他非指定区域。 4、进入厂区范围,必须遵循厂区运输规范。 (2)设备保养要求 1、车容应整洁,车体外部无污物、灰垢,标志应清晰。 2、做好垃圾车日常保养,保持垃圾车随时处于良好工作状态,运输作业结束,应将车辆清洗干净。 3、作业转运车辆所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等均与采购方无关。 4、车辆的燃油(充电)、维修、保养等相关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人员管理及工作要求 1、上岗人员必须穿着工作服,做到着装整洁,严禁在工作时间内干与工作无关的事。 2、增强服务意识,搞好垃圾转运工作。 3、中标人提供管理、驾驶人员,并负责薪酬等。 4、特殊岗位人员须按要求持证上岗。

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95日

服务标准:按照《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205号)的规定进行验收。

金额(元):364.19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张红(采购人代表)、冯占林、曹涧、张光莲、刘太平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

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报价参照原《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规定的收费标准,以项目预算为计费基数进行计算*年限。

代理服务费金额:

合同包1: 11.7889万元。收取对象:中标(成交)供应商。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九龙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九龙县呷尔镇绵九街69号

联系方式:180480909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四川汇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街道美岸路一段194号2楼

联系方式:187821916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明

电话:18782191626

四川汇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3年09月0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转运处理查看更多>环保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处置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