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氢能+环保!陕西省两大国企集团座谈 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2023-09-11 10:57来源:陕西氢能关键词:生物质气化制氢环保产业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陕西氢能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晔会见陕西环保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军亮一行,双方就氢能全产业链与环保产业耦合协同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黄晔对郝军亮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陕西环保产业集团作为区域环保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在区域环境治理中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陕西氢能公司愿与陕西环保产业集团在城市垃圾与生物质气化制氢综合利用、风光电制氢、项目环评及技术支撑等方面加强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黄晔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战略布局、产业规划、项目落地、科技创新等内容。

郝军亮详细介绍了环保集团在生态环境领域的主要业务架构、核心能力和优势。他表示,陕西环保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省属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希望与陕西氢能公司在项目环评及技术支撑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陕西环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大维,陕西氢能副总经理马骉、总会计师王俊涛,陕西氢能运力公司、科创公司、综合管理部、生产运营部、战略规划部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气化制氢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