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需2套RTO 辽宁优创植物保护公司废气焚烧处理成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2023-09-11 11:30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关键词:废气焚烧RTO废气焚烧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辽宁优创植物保护有限公司一期一阶段废气焚烧处理成套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的招标公告: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辽宁优创植物保护有限公司委托,对辽宁优创植物保护有限公司一期一阶段废气焚烧处理成套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1 招标内容

1.1招标编号:0675-230JOC004486

1.2招标内容:本项目为辽宁优创植物保护有限公司一期一阶段废气焚烧处理成套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废气焚烧处理成套设备RTO两套。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标段一(RTO1+公用部分): 投标人施工范围:界区内的设备、电气、仪表、管道、包括消防、给排水、室内照明、暖通等施工。

标段二(RTO2): 投标人施工范围:界区内的设备、电气、仪表、管道。

同一个投标人可同时参与两个标段。

2 合格的投标人(除了业绩要求外,均适用两个标段)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并保持良好履约记录、有能力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一标段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具有一套自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化工行业三塔式业绩,2021.12.31日前完成调试,风量80000Nm3/h及以上且投资额单套不低于1200万的废气焚烧处置业绩,投标人至少为此业绩的联合体牵头人或单独投标人。(提供a.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b. 工程项目验收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注:上述业绩需体现本条款要求的数据,如无法清晰体现,可提供原招标人的加盖公章的书面证明材料,否则业绩将不被认可。合同中须注明:项目名称、用户名称、范围、签订时间,合同金额不可隐藏。另外投标人还需提供类似业绩的原招标人的联系人、联系方式以供考察。)

(3)、二标段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具有一套自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化工行业三塔式业绩,2022.12.31日前完成调试,风量50000Nm3/h及以上且投资额单套不低于1100万的废气焚烧处置业绩,投标人至少为此业绩的联合体牵头人或单独投标人。(提供a.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b. 工程项目验收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注:上述业绩需体现本条款要求的数据,如无法清晰体现,可提供原招标人的加盖公章的书面证明材料,否则业绩将不被认可。合同中须注明:项目名称、用户名称、范围、签订时间,合同金额不可隐藏。另外投标人还需提供类似业绩的原招标人的联系人、联系方式以供考察。)

(4)、投标人应有充足的资金保证、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2021年度和2022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公章,承诺最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工程或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以及投标人不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其他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

6)被中国中化或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列为不合格供方。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如需分包须经招标人同意后分包给有资质的单位。

(7)投标人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或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8)本次招标不允许存在关联关系的投标人投标,否则否决其投标。这里的“关联关系投标人”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四条规定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注:招标人将对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行为、串标围标、恶意低价投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投标人以及在以往项目履行中有违约交付、产品质量有不良记录的投标人列入招标人黑名单,被招标人和中国中化列入不合格供方或供应商“黑名单”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并且一年内不能参加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项目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9月08日至2023年09月15日止,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上传以下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企业营业执照

(2)企业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

(3)合格的投标人证明材料

3.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3.3投标人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并携带3.1条所述资料来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注册成功;注册成功后,报名下载文件。

3.4投标人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发票开具后将激发至报名联系人的邮箱,请注意查收;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3.5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平台将确保投标人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投标人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投标人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焚烧查看更多>RTO查看更多>废气焚烧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