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华电能源富拉尔基热电厂SCR烟气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工程招标

2023-09-12 16:50来源:中电招标网关键词:SCR烟气脱硝液氨改尿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招标网发布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富拉尔基热电厂SCR烟气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二次)

一、 招标条件

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富拉尔基热电厂SCR烟气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已批准,招标人为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富拉尔基热电厂,项目资金为项目资本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2.1招标采购项目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沿江路132号

2.2项目规模:重大技改项目

2.3招标采购项目工期:本工程公用的尿素制备及水解区域及SCR区相应改造要求2023年前完成土建主体框架施工,安排设备排产,2024年前投入运行。其中停机改造接口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4招标范围:本工程为EPC工程,投标方负责1号机组烟气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工程的工程勘察、设计、配合设计审查、土建施工、设备及材料供货、施工安装以及调试、拆除还建等。配合第三方完成性能试验等工作。

我公司标书费发票为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招标代理服务费发票可选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或增值税专用发票(纸质发票),投标单位可登录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开票信息登记”菜单中设置招标代理服务费发票类型;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查看及下载电子发票。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SCR烟气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工程EPC总承包】

1.谈判响应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投标人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内;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

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6.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7.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8.投标人应具有有效期内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投标人为施工总承包单位的还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9.投标人自2018年至投标截止日应具有至少1项300MW等级及以上燃煤机组脱硝尿素水解制氨系统EPC总承包工程投运业绩或300MW等级及以上燃煤机组脱硝超低排放改造EPC总承包(采用尿素作为还原剂)工程投运业绩。所有投运业绩均需提供以下有效的相关证明材料:

(1)合同主要信息扫描件:合同封面(或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也或清单页或主要技术要求(参数)页、签字盖章页等能证明业绩真实性的相关内容。

(2)业主单位盖章的投运证明材料扫描件:投运证明,或移交生产交接书,或安全稳定性运行证明,或质量验收报告,或其他能证明已投运的材料。

10.招标人不接受2020年至2022年连续三年亏损的投标人;投标人注册成立不足三年的,不接受自成立以来一直亏损的投标人。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液氨改尿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