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需垫付资金!资阳市雁江区乡镇污水处理厂运维服务项目(第二次)中标企业放弃中标

2023-09-15 08:3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乡镇污水处理厂运维服务项目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2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资阳市雁江建投水务有限公司资阳市雁江区乡镇污水处理厂运维服务项目(第二次)放弃中标公告》。

项目第一中标候选单位四川亿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放弃中标声明函中表示:“经我公司综合研判,考虑本项目的资金支付情况,为保障本项目正常运营需我司垫付的资金等因素,故决定放弃资阳市雁江区乡镇污水处理厂运维服务项目(第二次)中标。”

1.png

北极星水处理网了解到,该项目中标公告于9月5日发布,四川亿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1262.2576万元中标该项目。服务范围为宝台镇等30座污水处理厂(站)总设计规模10700吨/天,运营服务期合作期为2年。

出水水质丹山镇污水处理厂、中和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应达到《四川省岷江、沱江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51/2311-2016)标准,宝台镇等其他28个污水处理厂应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1.png

招标公告显示,项目最高单价限价为2.05元/吨,保底水量为设计水量10700吨/天的80%,超出部分按实际处理水量进行结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乡镇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运维服务项目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