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龙岗能源生态园项目荣获“生态环保产业绿色低碳案例”

2023-09-25 17:35来源:深能环保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能源生态园深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生态环保产业服务“双碳”战略院士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论坛上,深能环保龙岗能源生态园项目荣获“生态环保产业绿色低碳案例”,彰显了深能环保在围绕废弃物资源化助推碳达峰碳中和过程中的责任担当。共同获此殊荣的只有12家企业。

龙岗能源生态园

1.jpg

深能环保龙岗能源生态园项目采用“清洁高效、精准管控、数智融合、低碳循环、共建共享”五位一体垃圾焚烧智慧低碳模式,采用高适应性垃圾清洁高效焚烧成套技术及装备,精细化智慧化运营管控节能降耗提效,生活垃圾、市政污泥、厨余垃圾等协同共治,实现物质流能量流高效梯级利用,将垃圾焚烧发电厂打造为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科普教育+休闲娱乐+工业旅游”四位一体的现代化能源生态园。

未来,龙岗能源生态园作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及无害化处置宣教的重要阵地,将深入探索睦邻共生的发展模式,持续践行深能环保“建一座工厂,还一个公园”的理念,不断提升垃圾处理标杆引领的软实力,助力“无废城市”建设和绿色低碳、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能源生态园查看更多>深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