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评论正文

河北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指南(2023年版)发布!

2023-09-26 15:34来源: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危险废物规范化危废规范化评估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国家危险废物新标准、新规范落地落实,规范指导企业自评估,河北省生态环境厅近日汇总了20余项最新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结合全省工作实际,编制印发了《河北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指南》(2023年版)(以下简称《指南》)。

《指南》结合实际工作中疑点难点问题,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10余项评估环节、50余个评估指标逐一细化讲解,图文丰富多彩、内容全面翔实、简单通俗易懂,同时标注了每个环节容易出现问题,对涉危险废物单位规范化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据了解,《指南》是国家提出危废管理新要求后,全国首个省级危废规范化评估指导性文件,将有力推进国家新政策、新标准、新要求的落实,进一步推动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和经营单位高标准落实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规范制度,全面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水平,有效防控环境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规范化查看更多>危废规范化评估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