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安徽天顺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配套服务影响力企业

2023-10-08 10:13来源:天顺环保关键词: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环保设备天顺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应众多相关企业的诉求,于2023年7月-9月举办了“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共设8个奖项,约百家企业最终获奖。

在众多优秀的企业中,安徽天顺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行业中深耕多年,实至名归地获得了“烟气治理配套服务影响力企业”。

颁奖盛典当天,安徽天顺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李玲上台领奖。

60_副本.jpg

安徽天顺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坐落于安徽含山经济开发区南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设备设计、生产、经营及相关配套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乙级)资质证书、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证书,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2021年入选工信部公布的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参与制定了《炼钢电炉烟气通风除尘技术规范》行业标准。

获此殊荣是对安徽天顺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往工作的认可与激励,未来的日子中,安徽天顺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将更加努力,在保证品质与技术创新的道路不断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查看更多>环保设备查看更多>天顺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