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安徽界首市城区一体化环卫服务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公布!

2023-10-10 10:50来源: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服务垃圾转运界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0月10日,安徽省界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布界首市城区一体化环卫服务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意向,项目采购预算金额6000万元,计划2023年11月采购。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1010104918.png

项目服务内容为:界首市城区道路(含灯杆、高压线杆、交通指示灯杆等2米以下线杆及地名牌、桥梁、道路下穿上部两侧护栏)、小街巷、公园及街头游园(含公园水面)、广场、堤坝及部分景观带(不含河道水面)等的清扫、保洁及护栏清洗;界首市城区道路两侧、树穴杂草清除;垃圾中转站和公厕的日常保洁维护;小广告清除;城区道路的绿化带保洁;城区道路沿线果皮箱、垃圾桶清掏与擦拭;界首城区及各乡镇街道垃圾中转站的垃圾转运(乡镇中转站已配套分类设施且分类投放的,实行分类转运),城区垃圾桶的垃圾转运;生活垃圾收集站、分类箱、分类亭的分类投放、转运,垃圾中转站、垃圾转运车辆及环卫设备的管理维护;主、次干道环卫应急保障、重大活动环卫保障、冬季道路积雪及夏季暴雨淤泥清除等紧急事件的处理;同时响应采购人关于垃圾分类的要求,并按照采购人要求配置垃圾分类收集设施,实施生活垃圾分类转运、处置,做好垃圾分类宣传等服务。

 本项目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3款之规定(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可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具体原因如下:本项目工作范围包括界首全市域一体化环卫服务,项目服务综合性较强,涉及全市的道路清扫保洁及全市垃圾运输安全、环保责任及社会责任较大,不具备普通服务类采购的一般性,实施效果直接影响界首市人民日常生活,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如对此项内容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方式进行质疑。 

采购人信息 

名称:界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界首市胜利东路588号 

联系方式:0558-481232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服务查看更多>垃圾转运查看更多>界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