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西子洁能:新世纪能源拟将临安绿能51%股权转让给杭州热电

2023-10-11 08:42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临安绿能新世纪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子洁能公布,2023年10月1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新世纪能源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世纪能源”)与杭州热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州热电”)、杭州将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将蓝能源”)签署关于转让杭州临安绿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简称“临安绿能”或“目标公司”)51%股权的《股权收购框架协议书》。新世纪能源拟将持有的目标公司51%股份全部转让给杭州热电。

杭州临安绿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注册资本1.4亿人民币,主要从事热力生产与供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以安全环保的焚烧处理工艺对垃圾、固体废弃物进行资源化处理,为用户提供供电、供汽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临安绿能查看更多>新世纪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