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强强联合 擘画新篇 ┃ 北控城市服务与郑州宇通重工战略签约!

2023-10-19 17:11来源:宇通重工关键词:智慧环卫新能源环卫宇通重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北控城市服务集团(以下简称:北控城市服务)与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宇通重工)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围绕智慧环卫、无人驾驶共同开发定制满足市场需求的自动驾驶车辆,推动自动驾驶产品深入更多的城市,开启智慧环卫未来新篇章。

1.jpg

智慧城市是“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建设领域,智慧环卫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流程、智慧化是环卫行业面临的新形势,互联网+、大数据、自动驾驶,将在未来智慧环卫的实施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3.jpg

北控城市服务集团是北京市国资委旗下城市服务板块的综合性旗舰企业,以“让人居环境更美好”为使命,致力于提供环境卫生领域咨询、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等“一站式”服务。目前,北控城市服务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运营管理超过150个城市服务项目。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清洁行业贡献奖”“中国清洁行业十大著名品牌”等荣誉,连续多年入选“环卫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中国环境企业50强”,是2022年“中国清洁行业百强品牌”第一名。同时,公司深刻洞察行业的发展趋势,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和研发,拥有多项环卫技术、装备等领域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4.jpg

郑州宇通重工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环卫设备及环卫服务企业,依托宇通强大的研发实力,郑州宇通重工在自动驾驶领域前瞻性布局,率先发布了行业首款正向开发的L4级6t自动驾驶洗扫车,并在郑州、广州等城市进行了成功的示范运营,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得到当地政府的肯定和政策支持。

2.jpg

未来,双方将共同开发定制无人驾驶环卫车辆,满足市场对智能化、高效率环卫作业的需求,推动环卫领域无人化的发展。此外,双方还将强强联合,依托宇通重工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研发经验,以及定制化产品开发能力,不断赋能城市建设和环卫作业,持续提升环卫作业智能化水平,服务中国智慧城市建设。

共同的理想信念,让双方合作更加紧密,更有深度,以“智慧”谋局,合作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为中国城市建设现代化发展增添动力,为环卫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绘就新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环卫查看更多>新能源环卫查看更多>宇通重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