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城发环境昌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机组72+24小时试运行圆满成功!

2023-10-31 10:40来源:城发环保能源昌吉有限公司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并网发电昌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0月30日11时19分,在烟花爆竹声中,昌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圆满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行期间,设备运行平稳,电气、热控、渗沥液、烟气处理等各系统参数正常,达到设计指标。这是项目正式投入商业运行前的重要节点。

项目开工以来,昌吉市当地政府、集团领导、各部门对昌吉项目给予了多方面的支持,项目团队顶风雨、冒严寒、战酷暑、阻疫情,克服种种艰难困苦,针对昌吉项目地处新疆特点,坚持以安全、质量为主线,牢牢把握关键环节进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在最后三个月的时间,在总部领导的关怀及项目领导的带领下,昌吉项目全体员工及各参建单位、调试单位齐心协力克服了诸多困难,高标准、高效率的完成了锅炉的吹管、汽机冲转、倒送电、主厂房封闭、并网发电等多个重要节点,为机组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终迎来了“72+24”满负荷试运的胜利成果。

昌吉项目以结果为导向,项目员工24小时坚守在生产一线,实现了机组首次整套启动入炉焚烧垃圾和并网发电同步进行,环保设施同步投运,机组一次性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做到了投产即达标达产。项目顺利投产后,年可处理垃圾21.9万吨,上网电量约7400万kWh,为建设绿色生态环境、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昌吉项目力量。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在昌吉项目整个建设过程中中,我们克服了各种困难,抗住了疫情,最终我们完满完成了预期目标,为集团公司的历史新添一抹浓彩。下一步,昌吉项目将正式转入运营期,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的工作主基调,群策群力、真抓实干,为集团环保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并网发电查看更多>昌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