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浙江新城环境中标台州市路桥区桐屿街道辖区环卫清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

2023-11-02 08:27来源:浙江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清扫保洁保洁市场化台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1月1日,浙江台州市路桥区桐屿街道辖区环卫清扫保洁市场化服务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浙江新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4016.4万元,服务期3年,一年一签。

2023-11-02_082634.jpg

项目服务范围覆盖辖区内3个社区、18个村居、13条主要干道、3座公厕、1座垃圾中转站、1座有机物处理站及辖区内次要道路、背街小巷、开放式小区、村民居住地、工业园区、沿河沿边绿地、游步道、城市建筑红线退让地(包括物业小区外围门面保洁)、采购人指定安置小区的生活垃圾收运等区域

服务要求:(一)清扫保洁要求:1、作业时间、2、作业内容;(二)清扫保洁标准;(三)项目作业要求:1、管理机构要求、2、安全生产要求、3、普扫作业要求、4、文明作业要求、5、生活垃圾分类收集、中转、运输作业要求、6、工作服配发与着装要求、7、作业车辆要求、9、公厕管理与保洁要求、10、中转站、有机物处理站管理与运维要求、11、应急处置要求以及采购人和招标文件约定的其他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服务期限三年,合同按年分签。采购人在第一年合同期满前一个月,根据财政部令102号《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之规定,结合中标人履约表现,通过年度项目验收,绩效评价好,服务对象满意度高的,可续签下一年合同,最多续签2次。中标人必须无条件与采购人续签合同并履行合同义务,否则合同履约保证金没收,并追究中标人的责任,赔偿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若中标人履约的项目业绩未能达到采购人的考核指标,则本项目合同自上一年履行完毕后终止。后续年份的采购按批准的预算执行,未获批准的本招标项目未实施部分自动取消,中标人无条件退场,双方不存在任何争议或赔偿事宜。采购人对本条款具有最终决定权。 符合采购人以及招标文件要求的各种标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据悉,此项目共有23家企业参与投标,包括新安洁、浙江波普环境、始祖鸟、湖南仁仁洁等企业,最终,浙江新城环境以综合分排名第一中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清扫保洁查看更多>保洁市场化查看更多>台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