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废气治理项目招标

2023-11-02 10:44来源:中国煤科电子采购平台关键词:废气治理烟气处理系统中煤科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煤科电子采购平台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废气治理项目公告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喷漆及焊接烟气处理系统采购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内容

1.1招标项目:喷漆及焊接烟气处理系统采购招标项目;

1.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

1.3交货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微电工业园西科大道12号;

1.4质量要求:满足招标文件所列的技术要求;

1.5招标内容:喷漆及焊接烟气处理系统。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2.1、若投标人为设备制造商的,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2投标人须提供和本项目相关合同1份(2021年1月至今;提供合同原件和复印件, 合同额100万以上);

2.3、若投标人为设备代理商或经销商的,须具备:

(1)具有供货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

(2)提供所投标合同包的设备制造商对该合同包设备唯一有效的产品授权书;

(3)所供产品的制造商应满足第2.1、2.2条“投标人为设备制造商的”资格要求。

2.4、制造商和代理商或经销商不能同时参加同一个标包的投标。

2.5、同一制造商不能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委托两个及以上代理商或经销商参与一个标包的投标。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参与本项目投标报名前在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完成供应商注册。

3.2潜在投标人在完成供应商注册后,请于2023年10月26日至2023年11月2日17时30分前,将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后的扫描件发送到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箱(2471230833@qq.com),注明参与投标项目名称及联系方式。

3.3在支付招标文件费用(400元/份,售后不退)后,将招标文件电子版本以邮箱形式发送给报名单位。

3.4只有完成了电子采购平台供应商注册和在文件发售期内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才被接收。

3.5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招标人及代理公司发出的关于本项目相关的修改或补充内容。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23年11月14日14时(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沙坪坝区上桥三村55号或邮寄至招标代理机构(具体地点以招标代理机构通知为准)。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气治理查看更多>烟气处理系统查看更多>中煤科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