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北京环卫集团与中国石化北京石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02 14:49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境卫生服务北京环卫集团中国石化北京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0月12日,北京环卫集团中国石化北京石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依据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发挥在产品、品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能源供应服务、商品供应服务、环境卫生服务、公益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协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服务社会民生。

双方将继续深化成品油、天然气等能源采供合作关系,并拓展至全国范围,推动在充换电、氢能车辆等新能源应用场景共建,探讨利用信息化手段赋能北京环卫能源消费管理。

双方将共同探索在加能站、办公楼开展垃圾转运、垃圾分类、物业保洁等合作,及共同开发环卫、市政等城市管家服务项目。

北京石油是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在京直属大型销售企业,主营汽柴油、航空煤油、润滑油和易捷非油品业务,依托零售、批发、配送和仓储一体化管理,积极发展加氢、光伏、充换电站等清洁能源终端业务,每天为30万车主、20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

北京环卫集团是北京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一级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公共空间清洁、固废收运、固废处理、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固废装备制造等领域。在完成好首都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基础上,主动开拓市场,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3个省市地区65个市县,是我国环卫行业产业链最完整、规模与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实业集团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卫生服务查看更多>北京环卫集团查看更多>中国石化北京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