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陕西大荔县城区环卫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2023-11-03 10:28来源: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环卫市场化清扫保洁大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1月3日,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城区环卫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大荔县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主要内容为城区117条街道328万平方米主次干道、24座公厕的清扫保洁;道路范围内绿化带垃圾的清理及树池、花坛、花箱等绿化设施的垃圾捡拾;主要道路两侧2.5米以下小广告的清理及范围内环卫设备的擦洗;机械化作业、洒水、雾炮降尘;城区生活垃圾及餐余垃圾的收集、转运、消纳等。

大荔县城区环卫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渭南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荔县城区环卫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大荔县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该项目为大荔县环卫特许经营城区环卫部分,主要内容:城区117条街道328万平方米主次干道、24座公厕的清扫保洁;道路范围内绿化带垃圾的清理及树池、花坛、花箱等绿化设施的垃圾捡拾;主要道路两侧2.5米以下小广告的清理及范围内环卫设备的擦洗;机械化作业、洒水、雾炮降尘;城区生活垃圾及餐余垃圾的收集、转运、消纳等。

招标范围: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大荔县城区环卫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提供具有履行本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说明及承诺;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4.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投标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在“信用中国”网站(.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发售时间:2023年3日至2023年7日止,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节假日不休)。

5.2地点招标携带原件及并单位至西安市未央区欧亚国际A座1401购买招标文件5.3李沙沙131095229104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3日14时30分

递交方式: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十(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乐天大街西段与渭清路十字东北角三楼)纸质文件递交。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11月23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渭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十(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乐天大街西段与渭清路十字东北角三楼)。

七、其他

1.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2.未按招标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不得参加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上级主管部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荔县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城关镇冯翊路7 号

联系人:王欣

电话:0913-3253028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翰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欧亚国际A座1401

邮编:710000

联系人:李沙沙

电话:13109522910

电子邮件:zbsxhy@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市场化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大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