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拾趣秋光 共贺生辰|湘潭能源第三季度“员工生日会”圆满落幕!

2023-11-07 14:30来源:光大天易湘潭能源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光大环境湘潭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习习清风逐渐褪去了燥热的暑气。在渐渐凉爽的天气中,湘潭能源2023年第三季度员工生日会如期而至。

生日会设有趣味套圈圈、猜歌我最行、“凉爽秋日·渔乐无限”三个环节,来自各部门的寿星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刻。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正是水美鱼肥的好时候。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全副武装的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拌鱼料、抛鱼竿、调鱼漂,鱼线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水面上不时泛起阵阵涟漪。

3.jpg

赛场上,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展开垂钓技艺的较量。鱼竿时而如长矛,时而似弯弓,选手们个个屏息凝神、全神贯注,手不离竿、眼不离漂,随时做好提竿钓起“丰收”准备。通过1个小时的垂钓,裁判对钓鱼成果进行称重,评选钓鱼总重第一、二名,钓鱼尾数第一、二名。支部书记冯彦明、工会主席何文龙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4.jpg

暂时忘却繁忙的工作,置身于秋日微风的怀抱。烧烤活动让大家化身“烧烤小能手”,不一会儿就见炊烟袅袅,香味弥漫。大家在相互协作中,充分体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气氛轻松融洽。

5.jpg

湘潭能源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企业的家园文化建设,关注员工成长、身心健康及生活,致力于为员工打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切实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增强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企业文化的认同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6.jpg

感恩相伴,一路同行

追梦路上,感恩有你

生日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寓意,以爱之名丰盈美好的记忆,祝所有的寿星生日快乐,诸事圆满!年年皆胜意,岁岁都欢愉,愿往后的日子里,我们继续携手同行,不负韶华!

湘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湘潭市委市政府明确由湘潭县负责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由湘潭县人民政府通过公开招标,于2019年12月9日选定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光大环境)为社会资本方。光大环境与湘潭天易发展集团合资成立项目公司—光大天易环保能源(湘潭)有限公司(股权比例为70%:30%)具体实施本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光大环境查看更多>湘潭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