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企业正文

注册资本1亿!北京顺义环境卫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

2023-11-07 15:58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境卫生城市生活垃圾顺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从“顺义国资”获悉,近日,北京顺义环境卫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并作为一级监管企业纳入国资监管体系。揭牌仪式上,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晓俊同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鹏同志,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蒙连胜同志,顺义环卫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孙卫峰同志共同揭牌。

1.jpg

顺义环卫公司将以揭牌为新的起点,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图强,立足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和环卫基础设施管护的本职本责,加强精细化管理、常态化保洁、规范化作业,不断促进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区人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为建设首都平原新城贡献环卫力量。

2.jpg

据公开资料显示,北京顺义环境卫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3年10月10日,注册资本1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孙卫峰。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建设工程设计,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室内环境检测,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城乡市容管理等。公司的实际控股人为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卫生查看更多>城市生活垃圾查看更多>顺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