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静海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施工设计(EPC)服务项目中标结果

2023-11-08 14:01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污水处理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静海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施工设计(EPC)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发布,中标人为天津市龙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华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本项目建设内容为对静海区 13 个乡镇 35 个村庄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进行建设。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站提升改造、新建污水处理站与敷设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安装检查井与三格化粪池等。用于收集农户厕所污水、洗浴废水、洗衣废水和厨房废水(简称“四水”)和村内中小学校、村级活动场所、养老院等公共场所所产生的污水,并通过污水管网将污水排至集中污水处理站进行处理。本项目预计新修污水管网 256km,修建化粪池约 17741 个,修建检查井 11805 座;新建污水处理站 23 座,新建处理规模 2710m³/d(含扩容20m³/d)。

计划设计、施工周期

(1)计划设计周期

1)初步设计阶段:发出开始设计通知后30天内,完成本合同初步设计文件,并满足审查要求;

2)施工图设计阶段:按批准的初步设计文件和发包人提出的图纸供应计划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并满足施工图审查及施工进度要求。

(2)计划施工工期:开工日期为以监理签发的开工令为准,工期7个月。完工日期为2024年12月31日止。

工程投资25,157.67万元。

静海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施工设计(EPC)服务项目(静海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施工设计(EPC)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静海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施工设计(EPC)服务项目(静海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施工设计(EPC)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内容如下:

中标人名称:天津市龙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华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中标价:设计为最终概算批复的设计金额的 98.8 %,施工为最终财政审核价的 99.5 %

招标人:天津市静海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同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污水处理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