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陕西环保集团与长庆石化公司签订深化合作协议

2023-11-10 11:15来源:陕西环保集团关键词:固废处置危废处置陕西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陕西环保集团与长庆石化公司签订深化合作协议。陕西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军亮,长庆石化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力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希水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陕西环保集团副总经理李钊与长庆石化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继昌代表双方签约。

郝军亮对长庆石化公司长期以来在环境影响评价、固危废处置等领域给予陕西环保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陕西环保集团组建运营情况。他指出,长庆石化公司作为中石油在关中地区布局的唯一炼化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发展的理念、积累的经验值得尊敬和学习。本次双方签署协议,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央企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有关要求,标志着双方的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陕西环保集团作为陕西省污染防治的“排头兵”和“主力军”,积极推动“管家+专家”的环保管家服务模式创新引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质环保服务,希望双方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方式的战略合作,共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长庆石化公司绿色低碳转型助力添彩的同时,为咸阳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贡献央地合力。

李力斌对郝军亮一行表示欢迎并高度评价陕西环保集团为长庆石化公司环保工作作出的贡献。他表示,长庆石化公司坚持“不是企业消灭污染,就是污染消灭企业”理念,始终将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建设世界一流示范型城市炼厂生存和发展的关键,以环境管理为抓手,持续提升绿色发展水平,促进生产经营管理全面升级。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作为新的起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优势互补,树立央地合作典范。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固废处置及固废环保、环保安全咨询、投资建设运营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

签约前,郝军亮一行还参观了长庆石化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和生产厂区。

双方有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处置查看更多>危废处置查看更多>陕西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