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广西皖维公司2×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烟气净化系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招标

2023-11-17 14:15来源: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关键词:烟气净化系统超低排放改造SCR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发布广西皖维公司2×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烟气净化系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招标公告,计划新建2套SCR脱硝系统。详情如下: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为广西皖维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金川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广西皖维公司2×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烟气净化系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2.2 项目编号:A3205820001001012

2.3 招标内容:广西皖维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2x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烟气净化系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

2.4建设规模:本项目是对 2×75t/h 锅炉烟气进行超低排放改造,即炉内采用 SNCR(现有)+SCR(本次改造新增)联合脱硝、石灰石脱硫(本次改造新增);炉后布袋除尘器(现有)+湿法脱硫协同高效除尘系统(本次改造)烟气处理工艺对锅炉烟气进行净化处理,使锅炉烟气达到《河池市65蒸吨及以上燃煤和燃生物质锅炉超低排放改造工作方案》排放限值要求(在基准含氧量6%条件下,烟尘 ≤10mg/m3、SO2≤35mg/m3、NO x ≤50mg/m3)。此外,需对现有脱硫吸收塔破损内衬进行玻璃鳞片防腐,防腐面积22平方米;需拆除吸收塔出口至烟囱入口约20m烟道的保温层(烟道截面长×宽:3.9m×1.8m),并进行防腐。本次技改不涉及燃料、发电量、蒸汽量、发电工艺变化,仅对锅炉废气进行脱硫、脱硝、除尘处理装置进行改造。本项目具体改造内容见表 1-1。

表1-1 本项目具体改造内容

76.png

2.5招标范围:广西皖维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2×75t/h锅炉超低排放项目采用总承包方式,投标方负责整套超低排放装置的的设计、供货、施工、安装、调试、性能测试、技术服务、竣工验收、移交、保修等工作。技改工程的土建部分由投标方提供设计、招标方负责组织实施。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技术规范和有关设计图纸。

2.6 建设地点:河池市宜州区庆远镇金宜大道688号(广西皖维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

2.7 工期要求: 2024年6月30日前具备试运投产条件。

2.8 质量要求:施工质量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一次交验合格。

2.9 技术规范及要求详细见第五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具备的企业资质:

(1)设计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2)施工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任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应具备机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4、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与本工程相关的工程设计类注册职业资格或相关高级技术职称。

3.5、专职安全员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3.6、2018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具有类似烟气除尘、脱硫、脱硝项目施工经验、至少提供1个类似业绩合同并提供该业绩项目部分合法有效的工程发票扫描件或打款凭证扫描件。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9信用要求: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人(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的;

2)投标人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受惩黑名单)的;投标人的信用状况只依据下述查询平台(网址)发布的信息为准:“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3年11月06日起至2023年12月4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2、获取方式:

(1)潜在投标人须登录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电子交易系统)查阅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以下简称“省主体库”)兼容的数字证书且已完善基本信息,详情参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服务指南(交易主体登记指南)。

(2)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则须在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电子交易系统支付交易系统使用服务费(支付时间:2023年11月06日17:00至2023年12月4日17:00,支付时间截止后投标人将无法缴费,在规定时间内未缴费,视为报名不成功),可采用网银支付、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等方式。

(3)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节假日休息)拨打电子交易系统服务电话(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

3、招标文件售价:0元;交易系统使用服务费:按系统提示要求支付。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网上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净化系统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SCR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