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项目正文

扬州经开区环卫综合体正式启用!

2023-11-21 08:36来源:扬州经开区发布关键词:环卫综合体生活垃圾中转处理垃圾分类回收分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1月16日,扬州市经开区举行环卫与荣运达公司合作项目启动暨环卫综合体启用仪式。

1.jpg

据了解,经开区环卫综合体是集生活垃圾中转处理垃圾分类回收分拣、大件垃圾拆解等于一体的多功能项目。

项目用地49.5亩,分两期实施,一期已建成,将承担经开区(除朴席镇)以外的生活垃圾的集中转运处置任务,于今天交付给江苏荣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行、管理。二期预计于2024年上半年建成,作为生活垃圾分类可回收物绿色分拣基地。

全部项目建成达效后,将推动经开区的生活垃圾中转,垃圾分类资源化利用分拣处理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