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甘肃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3-11-21 10:33来源:新华网关键词:水务投资集团水生态环境保护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日,甘肃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正式揭牌成立。

甘肃是全国水资源最为紧缺的地区之一。作为一家省属国有企业,甘肃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按照“总部管控+专业化运营+区域协作”的运营模式,主动参与国家水网工程建设,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水利建设、城乡供水、节水科技、水生态环境保护、水务置业及贸易服务、投融资六大业务板块,在优化水资源配置、提升供水保障能力、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更好满足产业发展和人民群众用水需求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甘肃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军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甘肃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加快构建水利项目“融、投、建、管、运、服”全产业链有机协调、良性循环的发展格局,通过股权、项目收益权、特许经营权、排污权质押融资等方式,以及吸引战略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等途径,拓展融资渠道、提高融资能力、吸引社会资本,为水利项目建设提供充足资金保障。(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投资集团查看更多>水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