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科技宇通 实力宇通-零部件检测」严苛检测 铸就卓越品质!

2023-11-22 10:10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宇通环卫环卫车辆零部件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车辆的零部件检测关系到整车的性能和安全性,一台高品质的环卫车少不了优质的零部件,严格的质量检测更是不可或缺。宇通环卫作为行业内的一线大厂,具备完善严谨的质量检测体系,除了在整车部分进行严苛的稳定性检测之外,在零部件方面也制定了严苛的质量检测标准,本期「科技宇通 实力宇通」我们走进宇通环卫零部件检测试验室,带大家了解宇通环卫零部件检测的秘密!

01

臭氧老化试验箱

零部件的使用寿命影响着车辆的运营周期,能否长久稳定运营,关键在于零部件的耐用程度。在宇通环卫的试验室内,配备有专业的臭氧老化试验箱,对车上的各种橡胶类制品进行老化性能测试,验证材料使用寿命,评估材料耐候性,让零部件更加可靠耐用。

02

高低温试验箱

耐用不仅是要保障使用寿命,针对不同的作业工况,还要能适应不同的工作温度区间。宇通环卫针对车身各项零部件进行高低温试验,模拟各种恶劣自然气候,确保车辆在极限工况下稳定运行。

03

电子万能试验机

零部件的力学性能验证也必不可少,这台专门检测橡胶件的电子万能试验机,可对材料进行拉伸、压缩、弯曲、剪切等多种力学试验,最大荷重可达30吨,可检测零部件力学性能。除此之外,宇通环卫还有一台专门检测金属原材料的电子万能试验机。

04

盐雾耐腐蚀试验箱

优异的防腐性能影响着车辆的使用寿命,宇通环卫针对不同的零部件进行不同的防腐工艺处理,长久运营不锈蚀,而这台盐雾耐腐蚀试验箱,就是专门检测金属件的防腐性能,有效保障了零部件在高湿度环境下稳定作业。

05

碳硫分析仪

不同的金属件对金属的碳元素要求各不相同,一台碳硫分析仪,能对钢铁材料碳硫元素定量分析,碳含量有规定,检测有标准,产品更耐用。

06

金相显微镜

车身上的金属件成千上万,铸造件和锻造件占据着绝大部分,不同的加工工艺,金相组织也天差地别。这台金相显微镜,就是用于检测金属材料的金相组织,判断金属材料的生产工艺是否完善,了解金属材料的微观组织和各种性能的内在关系,能为判断金属材料的质量和研制新工艺提供可靠的依据。

07

显微硬度计

与金相显微镜相辅相成的是显微硬度计,不同的金属材料硬度也并不相同,金属硬度影响着车辆的结构安全,打铁必须自身硬,高标准检测,让产品可靠更耐用。

08

颗粒计数器

油液检查也是车身零部件的必检项,而这台颗粒计数器专门用于检测油污颗粒度,减少用油系统堵塞、卡死、冲蚀故障率,有效提高产品出勤率。

09

淋雨试验箱

车辆电子元器件的防水性能至关重要。在淋雨试验箱,可模拟淋水和喷淋试验环境,测试电子产品及元器件防水等级,提高产品防水性。除此之外,在车辆出厂前,宇通环卫还会做整车的淋雨试验,保障车辆密封性和防水性能。

除了这些检测设备,宇通环卫还有许多零部件检测,先进完善的检测体系,保障着一流的产品品质。宇通环卫本着“不合格的零部件不会装车、不符合设计要求的产品不会走出试验室”的原则,对车辆每一个零部件都制定了严苛的质量检测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环卫车辆,让产品可靠更耐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宇通环卫查看更多>环卫车辆查看更多>零部件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