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政策正文

《山东省适应气候变化行动方案2035》公开征求意见

2023-11-22 10:57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气候变化碳达峰碳中和气候变化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就《山东省适应气候变化行动方案2035》公开征求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把握扎实开展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契机,将适应气候变化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适应气候变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自然生态系统和经济社会系统气候韧性,构建适应气候变化区域格局,有效应对气候变化不利影响和风险,降低和减少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对山东省发展的冲击,为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公开征求《山东省适应气候变化行动方案2035》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强化适应气候变化行动举措,减轻气候变化不利影响,防范气候变化风险,根据生态环境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7部委《关于印发<国家适应气候变化战略2035>的通知》(环气候〔2022〕41号)要求,结合本省实际,我厅牵头编制了《山东省适应气候变化行动方案2035(公开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反馈。此次公开征求征集的时间为2023年11月15日至12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气候变化查看更多>碳达峰碳中和查看更多>气候变化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