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在港交所主板上市!

2023-11-23 14:38来源:山西安装集团关键词:水环境治理固废处置山西安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潮涌香江千帆竞,“锣”鸣晋地启新程。11月22日上午9:30,山西省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安装)作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正式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据行业知名顾问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按2022年的收入计,山西安装在超过500名山西省专业工业工程承包商中排名第一,在超过10000名中国专业工业工程承包商中排名第五。山西安装全球发售约3.33亿股,发行价格2.18港元/股,总订单约8.75亿港元,超额认购约1.33倍。

山西安装始建于1952年,前身为建工部第八工程局第二安装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山西省十强骨干建筑业企业,全国首家市政公用、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市政、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双甲级资质企业,近年来企业围绕“转型升级”中心,推动提升项目盈利能力、资源整合能力、技术转化能力、合同履约能力、精细管理能力,推行公司集团化、分(子)公司专业化、项目精细化,践行“走出去”“专业化”发展道路,实现组织优化、制度优化、流程优化、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创新。持续拓展化工、市政、电力、冶金、机电等传统业务优势,积极拓展新能源市场,在清洁供热、固废处置水环境治理、分布式能源等领域培育“投建运”一体化能力,打造现代工程服务商为引领、绿色能源供应商和低碳项目运营商赋能的战略布局。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利民表示,公司成功上市,意味着公司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企业将严格按照香港上市规则的要求,保持高度的透明度和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用好募集资金,规范公司运作,以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固废处置查看更多>山西安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