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推进分布式光伏领域合作 长江环保集团与昱能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24 11:45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长江环保集团昱能科技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昱能科技官微获悉,近日,长江生态环保集团与昱能科技签订能源建设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环保、资本、技术、渠道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推进分布式光伏领域合作,建设分布式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实现生态环保与清洁能源的融合发展。

双方将综合利用3940个污水处理站,建设分布式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装机量60.49MW,首年发电量将达到64.02GWh,对于实现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具有重大意义。

昱能科技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光伏微型逆变器研发、生产的企业,拥有先进丰富的技术资源和实践经验,形成了微型逆变器“光伏+储能”全场景解决方案。公司坚持以“成为最高效安全清洁能源转换者”为愿景,与长江环保集团在绿色发展理念上高度契合,希望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推进分布式光伏领域合作,实现生态环保与清洁能源的融合发展。

长江环保集团作为三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生态环保业务实施主体,主要从事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近年来,集团依托自身优势,全面参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区域重大战略,投资建设一大批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协调统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昱能科技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