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预算2.687亿!哈尔滨市二环、三环、长江路等快速干道环卫作业服务招标!

2023-11-28 10:1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作业服务市容环境卫生哈尔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1月27日,哈尔滨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中心二环、三环、长江路等快速干道环卫作业服务招标,预算金额8956.92万元/年,服务期采取“1+1+1”模式,服务期限共计3年,总预算26870.76万元。

哈尔滨市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中心二环、三环、长江路等快速干道环卫作业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二环、三环、长江路等快速干道环卫作业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告期内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平台(http://hljcg.hlj.gov.cn/),选择“交易执行-应标-项目投标”,在“未参与项目”列表中选择需要参与的项目,确认参与后即可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12月18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30101]HCHF[GK]20230002

项目名称:二环、三环、长江路等快速干道环卫作业服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89,569,200.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1(二环、三环、长江路等快速干道环卫作业服务):

合同包预算金额:89,569,200.00元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1128101252.png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采取“1+1+1”模式,服务期限共计3年,上一年度年度考核成绩达标合格以上,签订次年服务合同。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11月28日至2023年12月04日,每天上午00:00:00至12:00:00,下午12:00:00至23:59: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公告期内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平台(http://hljcg.hlj.gov.cn/),选择“交易执行-应标-项目投标”,在“未参与项目”列表中选择需要参与的项目,确认参与后即可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免费获取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年12月18日 09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线上提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应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hljcg.hlj.gov.cn)提前注册并办理电子签章CA,CA用于制作标书时盖章、加密和开标时解密(CA办理流程及驱动下载参考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hljcg.hlj.gov.cn))等具体操作步骤,供应商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hljcg.hlj.gov.cn/)下载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

2.供应商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及其他相关操作说明,详见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hljcg.hlj.gov.cn)下载专区--系统操作手册--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

3.供应商应对投标文件的真实性负责,采购人有权对投标文件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必要时有权向同级财政部门反映情况。如核实后确定供应商提供虚假材料,供应商将承担以下责任“属于供应商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的情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接受采购金额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等行政处罚。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4. 代理公司负责本项目业务部门邮箱:huachengboyuanyibu.com。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哈尔滨市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中心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哈药路302号

联系方式:588330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99号A1栋1901(黄河大厦)19楼

联系方式:588648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肖万祥

电话:5886482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作业服务查看更多>市容环境卫生查看更多>哈尔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