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倒计时|2023中国可持续生物燃料国际峰会即将开幕

2023-11-28 11:16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可持续燃料碳排放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主办的“2023中国可持续生物燃料国际峰会”即将于2023年12月7日-8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峰会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同步进行,中英双语同声传译,线上、线下并行进行和实时互动。欢迎咨询、运输行业、氢化植物油/低碳燃料、可持续航空燃料/生物航煤、可再生原料、生物燃料/生物柴油、合成燃料、电子燃料、液化和气化解决方案、催化解决方案、转化工艺、精炼解决方案、预处理和净化解决方案、工程解决方案、石油和天然气、能源和石化等行业领域的利益相关者报名出席峰会。

会议背景

可持续燃料是由可再生和/或替代原料生产的,如植物、蔬菜或工业废料的燃料总称。与传统化石燃料相比,可持续燃料可以帮助减少温室气体和碳排放,这有助于保护自然环境。采用可持续燃料可以为航空、重型公路货运和海运等脱碳更复杂的部门带来巨大利益。尽管可再生燃料具有优势,但仍存在成本高、产量不足等问题,可持续燃料的使用仍处于起步阶段。

2023中国可持续生物燃料国际峰会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技术精湛和经验丰富的行业翘楚,讨论可持续燃料行业的热点议题和前沿技术,旨在提供高水平和有声望的交流平台,助力全球能源转型和净零2050目标的实现。

会议亮点

15+场最佳案例和核心技术的演讲分享,包括现场问答环节,汇集全球最新的可持续燃料行业信息和案例;

与行业关键决策者进行直接深入的现场沟通,以寻找进一步最佳合作的机会;

线上宣传与线下推广相结合,提升品牌影响力;

演讲嘉宾(部分)

演讲嘉宾.jpg

中国民航局航油航化适航审定中心、通用电气航空航天公司、德博能源、德勤、西门子能源、霍尼韦尔UOP、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挪威船级社、波音、中国质量认证中心、Axens、SEA-LNG

演讲话题(部分)

净零2050之路:全球可持续燃料趋势与展望

可持续航空燃料(SAF)适航审定及发展趋势

探讨如何利用生物燃料加速航运业的脱碳之旅

先进工艺技术在生物燃料生产、供应和进步中的作用

生物质气化合成绿色甲醇技术

中国石化生物航煤技术规模化生产与工业应用

SAF 资格、燃料标准和 GE 在 SAF 上的行动

西门子能源大型PEM电解水技术及power-to-X应用案例分享

费托合成工艺(G+FT)工艺:实现航空业气候目标的关键步骤

生物液化天然气(Bio-LNG)如何满足海洋领域的能效和低排放需求

氨在绿色航运中的应用前景和挑战

绿色甲醇燃料在航运业碳减排中的应用与展望

与会企业(部分)

与会企业.jpg

赞助商

赞助商.png

峰会官网:/ChinaSustainableFuel/cn.html

联系我们:13271915990(微信) marketing@ecvinternational.com

联系我们.jpg

关于我们

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100+位行业研究、活动策划和运营专家,10+年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国际化的商业峰会和活动服务。我们的业务范围覆盖全球,每年定期在中国、新加坡、越南、泰国、阿联酋、法国、德国等多个国家主办60多场高水平的线上线下国际峰会,每年有6,000+ 名企业高管和专家代表参加我们的峰会。峰会议题多元,覆盖广泛,主题涵盖汽车、能源、制造业、纺鞋、数字营销、零售、碳中和、可持续发展、供应链、金属、财务、人才、医药医疗等领域行业。10+年以来,通过深入的行业洞察与良好的客户关系管理,我们成功举办了600+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活动,累计吸引了超过80,000名与会者,服务了多数的财富2,000强企业。我们的使命是提供最前沿、最优质的行业内容,搭建高价值的行业高管社交平台,帮助企业决策者创造价值,追求卓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持续燃料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