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湖北黄石市长乐山工业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EPC)招标!

2023-12-01 09:04来源: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工业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管网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1月30日,湖北黄石市长乐山工业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EPC)招标,预算金额2369.61万元,本项目拟新建长乐山工业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收集管网约9.4千米,其中压力管道7050米,重力管道2350米;设立阀门井、排气阀、排水湿井、排水检查井、消能井等管道附属构筑物;新建污水提升泵站4座。

黄石市长乐山工业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EPC)(项目名称)/ 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G2023112900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黄石市长乐山工业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EPC) (项目名称)已由 黄石市下陆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关于黄石市长乐山工业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黄下发改审批【2023】8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黄石市下陆区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及向上争取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国有资金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 ,招标人为 黄石市下陆区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 武汉市技术经济工程咨询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黄石市下陆区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 本项目拟新建长乐山工业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收集管网约9.4千米,其中压力管道7050米,重力管道2350米;设立阀门井、排气阀、排水湿井、排水检查井、消能井等管道附属构筑物;新建污水提升泵站4座。

2.3本招标项目的合同估算价: 23696100.00元

2.4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15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23-12-31

2.5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 按照招标人相关要求以及国家和行业现行技术规范、标准完成工程的设计、施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勘察设计内容:编制完成地质勘察(含工程测量)、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预算)文件等文件,同时在后期施工过程中提供现场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技术问题、设计变更);(2)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施工、预算文件编制、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以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等,满足招标人交付使用需求及招标人委托的其他事项。投标人对上述承包范围内的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和造价等方面负全责。

2.6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

2.7其他: 本项目招标人和中标人应按照《黄石关于全面落实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基础制度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落实按月足额支付工资、农民工实名制、工资专用账户、银行按月代发和工资保证金等制度,维护各方合法权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因公告固定格式限制,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资质, 因公告固定格式限制,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 专业 贰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三家,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施工单位;②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黄石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市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办理手机移动数字证书(标信通),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智库—办事指南—会员网上注册指南》(网址:)。

4.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 2023 年 11 月 30 日至 2023 年 12 月 7 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标信通APP扫码登录或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市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3 年 12 月 21 日 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5.1.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标信通APP扫码或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1.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分别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黄石市民之家(地址: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金山街道园博大道289号,城市规划馆旁、园博园斜对面)四楼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见四楼电子屏场地安排及四楼各开标室门前电子屏)。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2根据本章第5.1款的规定,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只要出现任何一种投标文件应当拒收的情形,其投标将被拒绝。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黄石市下陆区建设局 

地 址: 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大畈路6号

邮 编: 435000

联系人: 於承吉

电 话: 0714—6577398

招标代理机构: 武汉市技术经济工程咨询中心

地 址: 下陆区杭州西路157号居然悦隽大都会4-1-2604室

邮 编: 435000 邮 编: 435000

联系人: 陈沁

 电 话: 15387089317/0714-304979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收集管网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