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项目正文

近12亿投资!20万吨/年混合废塑料资源化综合利用示范性项目取得环评批复

2023-12-06 09:15来源:惠城环保集团关键词:废塑料资源化废塑料综合利用惠城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惠城环保集团旗下子公司广东东粤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粤化学”)收到了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出具的揭市环审〔2023〕27 号《揭阳市生态局关于广东东粤化学科技有限公司20万吨/年混合废塑料资源化综合利用示范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该批复同意东粤化学在广东省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进行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19998万元,项目占地122562.08平方米,项目以废塑料为原料,生产高附加值的化工产品。新建20万吨/年废塑料综合利用装置及配套设施,主要产品包括干气、液化气、汽油。

本次环评批复的取得将为20万吨/年混合废塑料资源化综合利用示范性项目顺利投产提供先决条件,东粤化学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该项目投产后,对于推动全球废塑料化学回收循环利用,解决“白色污染”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为惠城环保实现项目的工业化复制及未来经营发展奠定了深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塑料资源化查看更多>废塑料综合利用查看更多>惠城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