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钱江水利与华东院举行水务资产转让签约仪式

2023-12-11 15:54来源: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关键词:水务资产钱江水利水务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钱江水利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水务资产转让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中国水务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钱江水利董事长薛志勇,华东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时雷鸣,华东院总会计师周歌出席签约仪式,中国水务副总经理史红伟主持仪式。

1.jpg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签约仪式上,薛志勇与时雷鸣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此次签约的水务资产项目合计规模达15.533万吨/日,包括华东院下属浙江、福建3家公司的7个水处理项目。此次项目签约,不仅巩固了钱江水利在浙江省水务市场地位,更进一步拓展了省外水务市场,是双方充分发挥市场资源、专业技术、运营管理等领域优势,在中国电建和中国水务“十四五”发展规划引领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在中国电建体系内打造了全新的“投、建、营”协同合作样本,为中国电建“水、能、砂、城、数”五大领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时雷鸣表示,此次水务项目转让是落实电建集团总部战略部署,进行水务资产整合,促进管理专业化发展的具体举措。钱江水利与华东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未来愿意推动双方围绕“水务+”,在规划设计、数字化转型、国家水网等方面进行更多合作。

薛志勇指出,钱江水利作为中国水务旗下的上市公司,要积极发挥和利用资本市场优势,加大力度进行优质资产的投资并购,加快规模化发展。中国水务在水务投资运营和资本运作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是金字招牌,要进一步找准在电建集团产业体系中的定位,不断深化与电建集团区域总部、平台公司、成员企业在战略、市场、产业链和技术研发等方面的高效协同,积极创新更多商业模式,打造中国电建水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

华东院办公室、财务资金部、投资部,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办公室、投资部、钱江水利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资产查看更多>钱江水利查看更多>水务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