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辽阳石化分公司三箱式RTO蓄热式氧化废气处理装置采购招标

2023-12-25 14:39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关键词:RTO废气处理VOCs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发布辽阳石化分公司三箱式RTO蓄热式氧化废气处理装置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阳石化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辽阳石化分公司三箱式RTO蓄热式氧化废气处理装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在450#污水处理装置生物氧化处理装置西侧,新建一套处理量为 60000Nm3/h的RTO蓄热式热氧化炉,处理470#装置和450#装置的高浓度废气,并为区域内VOCs排放做预留。

2.2招标产品范围:三箱式RTO 蓄热式氧化废气处理装置1套。

2.3实施或交货地点:辽阳石化分公司公用工程部。

2.4交货期或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120天。

2.5技术要求:满足第五章技术性能指标、《蓄热式氧化废气处理装置请购文件》、《工艺管道及仪表流程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只接受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投标,投标人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执行“三证合一改革的投标人,无需单独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只需提供加载统一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

3.2投标人须满足招标人供应商管理规定:投标人已在中石油能源一号网系统资源市场的,须提供截图。投标人未在中石油能源一号网系统资源市场的,须承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五个工作日内,完成能源一号网账号注册和准入申请;同时,邮寄办理准入相关纸版资料,时间以邮戳为准,相关材料要求详见附件1。中标人未按承诺内容办理准入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3.3业绩要求:在炼油、化工装置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成功运行过不低于处理量60000Nm3/h的箱式(≥3 室)RTO蓄热式氧化废气处理装置1套国内业绩,同时具有在炼油化工装置浓度不低于2000mg/m3废气治理项目中成功运行过的1台(套)(不低于处理量20000Nm3/h)及以上、且稳定运行1年以上的国内业绩,提供业绩的工艺原理与本次招标设备技术原理相同,业绩中技术指标应不低于本次招标技术参数要求。每个业绩须满足以下要求:

(1)供货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可隐去价格);

(2)每个合同至少提供一张与合同对应的发票原件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及网站查询截图;

(3)对应的用户证明(加盖使用单位部门及以上的印章);

(4)业绩表中至少应包括:货物品种、规格、数量、用户名称、销售时间、用户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上述证明材料中需能明确体现本条款要求的处理量、浓度、稳定运行1年以上、年份、具体参数、工艺原理等信息。未满足上述要求的业绩为无效业绩,其投标予以否决。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3年12月22日16时至 2024年01月02日24时,登录 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① 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4008800114);

②登录招标文件自助购买系统完成购买招标文件相关操作,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登录。

③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确认投标人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人电话、联系人邮箱及邮编等基本信息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招标过程中因联络方式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2招标文件按标段售价为20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售后不退,应自负其责。

4.3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线上发售的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4.1规定的2项工作(在线报名和自助购买文件)后,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4.4潜在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自助购买系统上付款成功后,可在订单详情中通过微信扫码下载标书费电子发票,不再开具纸质发票。

4.5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需要使用U-key完成投标工作,所有首次参与中国石油招标项目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办理通知公告及操作手册下载方法如下:

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通知公告栏目”的“操作指南”中“电子招投标平台Ukey办理通知公告及操作手册”,即可下载“Ukey办理通知公告及操作手册.zip”。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方式,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网上电子投标文件提交:

①提交时间:建议于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止时间见5.3,请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下载投标人用户手册,并按照相关操作要求完成投标文件提交操作,至投标截止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5.2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10万元人民币;

由于财务年底结算,12月26日- 31日请勿汇标书费和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或保证金保险或电子保函,分标段自助递交。

5.3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网上开标):2024年01月16日8时30分(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所有投标人可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在线参加开标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