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约1.14亿投资!重庆市荣昌区厨余垃圾综合利用中心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2023-12-25 15:17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关键词:厨余垃圾综合利用厨余垃圾处理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重庆市荣昌区厨余垃圾综合利用中心特许经营项目启动招标,项目总投资11380.78万元,厨余垃圾处理设计规模为100t/d,废弃食用油脂处理设计规模为10t/d,特许经营30年,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重庆市荣昌区厨余垃圾综合利用中心特许经营项目已由重庆市荣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荣发改审〔2023〕637号文批准建设。荣昌区人民政府授权重庆市荣昌区城市管理局为实施机构,招标人为重庆市荣昌区城市管理局。经荣昌区人民政府同意,本项目采用特许经营模式,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特许经营者,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广富工业园重庆荣昌三峰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东南侧,临近广富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地处工业园用地范围南部。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厨余垃圾处理设计规模为100t/d,废弃食用油脂处理设计规模为10t/d,并预留二期处理厨余垃圾100t/d规模的建设用地:其中,本期主要处理餐厨垃圾,并建设有家庭厨余垃圾和其他厨余垃圾应急处理线,二期处理对象为厨余垃圾(家庭厨余垃圾及其他厨余垃圾)。

厨余垃圾综合利用中心主要建设内容:

(1)生产设施:厨余垃圾预处理车间 (含废弃食用油脂预处理系统)、厌氧发酵系统、沼气资源化利用系统及污水处理设施等;

(2)管理设施:综合管理楼;

(3)生产辅助设施:计量间、消防泵房及清水池、除臭系统、初期雨水池等设施;

(4)收运系统:包括收运车辆、垃圾桶和厨余垃圾收运在线监管系统。

本项目厨余垃圾是餐厨垃圾、家庭厨余垃圾和其他厨余垃圾的总称。其中,餐厨垃圾为餐馆、饭店、单位食堂等的饮食剩余物以及后厨的果蔬、肉食、油脂、面点等的加工过程废弃物;家庭厨余垃圾是家庭日常生活中丢弃的果蔬及食物下脚料、剩菜剩饭、瓜果皮等易腐有机垃圾;其他厨余垃圾包括农贸市场和农批市场厨余垃圾。

本项目废弃食用油脂是指除居民日常生活以外的食品加工、饮食服务、单位供餐等活动中产生的不可再食用的动植物油脂和各类油水混合物。

2.3 项目总投资:11380.78万元。

2.4 招标范围:社会资本。本项目采取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实施,荣昌区政府授权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择社会资本,社会资本独资组建项目公司后,授予项目公司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期内,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项目特许经营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无偿移交给实施机构或荣昌区政府指定机构。在特许经营期间,项目公司为荣昌区行政区划全部范围提供厨余垃圾收运及处理服务,并有权根据《特许经营协议》获得政府支付的厨余垃圾收运及处理服务费以及其他相关资源化利用产品收入的权利。

2.5 特许经营期:30年(含1年建设期和29年运营期)。

2.6标段划分(如有):/ 。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投标人资质条件和能力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投标人应在国内具有至少1个设计规模在100吨/日及以上的采用厌氧发酵工艺的厨余垃圾(含餐厨垃圾、家庭厨余垃圾、其他厨余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或PPP项目的投资业绩(同一项目分多期建设的,其中至少有一期满足上述条件才予以业绩认定);

3.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a.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2家;

b.若为联合体投标,必须满足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条、1.4.2条的要求,须签署联合体协议书,并在联合体协议书中指定牵头人;

c.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如违反本条规定,该成员及该成员参加的所有联合体的投标将由评标委员会作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2月25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荣昌区)上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荣昌区)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3年12月29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前。

4.3招标人应于2024年01月0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荣昌区)(/rongchangweb/)发布澄清或修改。

5.投标文件递交的内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01月17日09时3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重庆市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昌区兴荣大厦)。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荣昌区)(/rongchangweb/)发布。[提示: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必须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荣昌区城市管理局

地 址:重庆市荣昌区迎宾大道兴荣大厦

联系人:曹先生

电 话:023-46780776

代理机构: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0层

联系人:李女士、刘女士

电 话:13720091536、1381042258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余垃圾综合利用查看更多>厨余垃圾处理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