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一次成功!宁波洞桥垃圾焚烧发电新建项目机组并网发电

2023-12-27 09:24来源:宁波城投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并网发电宁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上午10点25分,随着电网调度中心下达并网指令,宁波洞桥垃圾焚烧发电新建项目汽轮发电机组成功并网,系统运行平稳,各项参数指标优良,标志着该项目又向着达标投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1.jpg

据了解,自11月30日市政府批准项目恢复烘煮炉调试以来,环保集团所属洞桥环保项目指挥部统筹协调中国联合、浙江二建、上海康恒等EPC联合体单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于12月15日提前一周完成两台锅炉的烘煮炉、吹管、安全阀校验、严密性试验等调试任务。12月18日至21日,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监站专家组对项目进行机组整套启动试运前质量监督检查,高度认可项目质量管理和机组实体质量,表示“机组已具备整套启动试运所需条件”。

12月24日凌晨1点,项目机组进入整套启动试运,15点28分汽轮机开始首次冲转,17点38分定速3000rpm。25日凌晨3点30分,完成全部汽轮机超速、发电机短路特性、发电机空载特性等重要试验,各项技术参数符合调试规范要求。上午10点25分,机组并网发电……

本次机组成功并网发电,既有效检验了所有系统设备的可靠性与稳定性,也充分体现了洞桥环保项目指挥部和参建队伍的专业水准与攻坚能力。下步,洞桥环保项目指挥部将继续勇挑重担、合力攻坚,积极争取市、区政府和行业管理部门的统筹协调与部署支持,有序开展垃圾进厂调度事宜,高效推进垃圾焚烧发电整体调试,尽早高质量完成72+24h满负荷试运行,实现项目投产运行,打造形象与效益俱佳的标杆示范项目。

活动推荐: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首个职业能力证书报名中!《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课程,通过“理论知识+仿真实操+班组实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专业技能得到快速提升成为主值班员!报名咨询:周老师(18932563260微信同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并网发电查看更多>宁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