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海绵城市报道正文

盲目追求政绩!要求3年内建成全国首个全域“海绵城市”、工程质量问题频发!被中纪委公开通报!

2023-12-28 09:27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海绵城市李小豹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2月27日消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其中点名提到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李小豹盲目追求政绩,要求全市在3年内建成全国第一个全域“海绵城市”,工程质量问题频发,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等问题。

2023-12-28_091815.jpg

通报提到,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李小豹政绩观扭曲,急功近利、层层加码、脱离实际设定目标问题。2013年至2021年,李小豹在担任萍乡市市长、市委书记期间,不顾实际在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肆上马房地产项目,把经开区变成“房地产开发区”;盲目追求政绩,要求全市在3年内建成全国第一个全域“海绵城市”,工程质量问题频发,干部群众反映强烈;急功近利,为全市项目观摩考核设定不切实际的目标,导致一些县区脱离实际花巨资“堆盆景”,甚至弄虚作假造项目。李小豹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2023年3月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

据最高检最新消息,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李小豹(正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江西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江西省人民检察院交办,由宜春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宜春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李小豹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北极星水处理网综合整理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最高检网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绵城市查看更多>李小豹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