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总投资4亿元恩施市金马片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工程总承包(EPC)中标结果公布!

2023-12-29 08:36来源:恩施州电子交易平台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EPC恩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恩施市金马片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工程总承包(EPC)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人为湖北沃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99.2%,计划工期73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12月25日。

项目招标人为恩施市孺子牛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投资4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提升金马公园、对金马公园生态补水,配套服务设施和管理用房,为城市居民及游客提供生态体验、配套商业为点状分布,为周边居民及游客提供吃、行、游、购、娱一体化服务。

实施内容包含本项目达到竣工验收合格备案和发包人要求的勘察测量、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内容,即工程总承包单位按照合同约定承担工程勘察测量、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验收、移交、保修及服务等工作,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勘察测量: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和设计方案要求进行地质勘察、测量,出具地质勘察报告、测量报告,提供设计、施工期内的配合服务。

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投资概算及专家评审)、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项目各类报批、报审、施工、验收、移交等各阶段的相关工作事项及配合服务;设计内容由招标人根据项目实施情况确定。

采购:按合同约定进行本工程建设所需的设施、设备和工程材料的采购。

施工:工程范围内所涉及的所有永久工程和临时工程的施工。施工过程及竣工验收工作:完成施工过程、竣工验收及项目移交的全部工作,完成满足各方所需的全部文件资料、技术资料、竣工图及交档等(含建设方要求提供的竣工图纸等相关电子版文件);配合完成竣工备案及竣工结算等全部相关工作。工程总承包相关管理工作:全面承担项目管理及专业分包的管理责任,工程质保期内的保修等工作内容。工程设计及施工的外部沟通、协调工作均由承包人全部负责。以上设计、采购、施工内容必须满足法律法规的要求,承包人需配合项目报规报建、交付使用,并按国家、行业标准及合同要求,对工程设计、质量、进度、安全、环保、造价等全面负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恩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