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境评价项目正文

甘南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2023-12-29 08:54来源:卓尼县人民政府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甘南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卓尼县人民政府发布甘南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一次公示,项目设计总处理规模为500t/d,其中一期日处理生活垃圾300t,配置1条300吨/天的焚烧线、余热锅炉和烟气净化系统,1台6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暂不考虑对外供热),本项目协同处置餐厨垃圾20t/d。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规定,现将拟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选址及概况

(1)项目名称:甘南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选址: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完冒镇康木车村附近;

(3)项目概况:项目设计总处理规模为500t/d,其中一期日处理生活垃圾300t,年处理10.95万吨,配置1条300吨/天的焚烧线、余热锅炉和烟气净化系统,1台6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暂不考虑对外供热)。本项目协同处置餐厨垃圾20t/d,采用1条处理能力为20t/d的处理线;协同处置污泥30t/d(含水率80%的湿污泥热干化为含水率40%的污泥后入炉焚烧),采用1条处理能力为30t/d的处理线。二期适时增加一条200t/d的焚烧线。本次环评为该项目一期工程,预留二期工程建设用地。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甘南泰欣光谷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完冒镇康木车村达赛那88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磊18792368999,邮箱262429521@qq.com

三、环评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甘肃万泽润辰环境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永新华世界湾小区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赵玉兴13309412485,邮箱1477507350@qq.com

四、公众意见调查表的网络链接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通过以下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调查表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和途径将意见提交建设单位:(1)将意见邮寄至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2)将意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的电子邮箱。

甘南泰欣光谷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8日



活动推荐: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首个职业能力证书报名中!《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课程,通过“理论知识+仿真实操+班组实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专业技能得到快速提升成为主值班员!报名咨询:周老师(18932563260微信同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甘南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