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崇义县城乡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PPP项目5个子项目提前完工

2024-01-02 11:12来源:赣州城投集团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厂网一体化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崇义县城乡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PPP项目取得新进展,顺利推进5个子项目在元旦节前提前完工。

崇义县城乡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PPP项目是赣州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的“生态环保板块”重点项目。此次完工的5个子项目于今年10月开工,包括阳岭大道(人民路至沿江路段)、沿河中路(振兴大道至阳明大道段)、沿河西路(振兴大道至南新路段)等,施工范围覆盖了崇义县主城区25%的面积,涉及1条主干道——阳岭大道,涵盖108条小街小巷。

崇义县城乡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PPP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主要包括污水厂扩容、污水管网及配套工程等建设内容。截至目前,累计已完工子项目25个,新建雨水、污水管网系统总长约10万米,累计完成总投资约4.0亿元。项目建成区域基本消除了崇义县城区域内水沟淤积和雨污混流、堵塞,排水不畅等问题,污水收集效能明显提升,大大改善了当地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厂网一体化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