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审查会

2024-01-03 09:24来源:长春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长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长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专家审查会。会议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吉林吉钢钢铁集团泰华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钢铁超低排放改造方案进行了讨论、审查。

会上,企业代表介绍了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细致审查了项目方案,深入询问和分析污染防治设施升级选型,相关工序有组织排放、无组织排放、监测监控、清洁运输措施符合超低排放要求的可行性,对各项管控措施和管理要求提出建议。

吉林吉钢钢铁集团表示将严格落实行业管理要求及本次会议要求,尽快完善超低排放改造方案,加快推进下属企业原厂区升级改造产能置换项目实施,进一步优化电弧炉短流程炼钢工艺环境治理措施,采取完备的工艺装备,确保满足超低排放要求。

市区两级生态环境部门将加强对企业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的督促指导帮扶,监督各企业切实履行超低排放改造的主体责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钢铁行业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长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