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牡丹江恒丰热电脱硫、除尘系统改造(EPC)公开招标

2024-01-08 17:06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烟气脱硫半干法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牡丹江恒丰热电有限公司环保超低排放-脱硫、除尘系统改造(EPC)-公开招标公告,招标内容为两台锅炉干式烟气脱硫、除尘一体化改造工程,项目预算3500万。

1、招标条件

本环保超低排放-脱硫、除尘系统改造(EPC)(招标编号:HTCL-ZB-24100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牡丹江恒丰热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环保超低排放-脱硫、除尘系统改造(EPC)

2.2实施地点:牡丹江恒丰热电有限公司院内

2.3项目规模:本次两台锅炉干式烟气脱硫、除尘一体化改造工程总承包项目包括干式烟气脱硫、除尘一体化改造范围内所有工艺、土建、道路、结构、电气、热(仪)控、除尘、暖通、照明、消防等专业的改造内容。

2.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5服务期限:2024年11月30日前完成本项目设计至验收所有工作。

2.6质量标准: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标准。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2.7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从初步设计开始到质保期结束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工程的基础详勘、地基处理、基坑处理(包括降水)初步设计、详细设计、竣工图设计和设计联络,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包括引风机及所属电机和配套电气系统)、设备监造、运输及贮存、土建建(构)筑物的设计、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168h试运行、消缺、装置性能试验、电厂运行、检修人员的培训和最终交付运行、并提供售后服务等。

2.8招标控制价:3500万元(其中,设计部分招标控制价100万元,工程费用1100万元,设备采购费用2300)。投标报价工程费用、设计费用均不得超过最高投标限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同时须具备以下资质:

①设计资质须具备工程设计环境工程设计专项资质(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需同时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人员要求:

总负责人要求:项目经理(建造师)1人须具备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项目总负责人可兼任施工负责人)

①设计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

②施工负责人:须具有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施工负责人。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提供在本企业连续缴纳3个月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证明。(建办市函【2019】92号文件中规定的6类情形人员除外)

③其他人员配备:按照《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管理办法》(黑建规〔2023〕2号)文件规定,不低于文件规定的标准数量配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投标人也可以根据项目管理需要增加岗位及人员。

3.3业绩要求:

1)要求投标人2018年至今至少具备5项半干法脱硫除尘环保设计业绩(提供合同、发票,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2)要求投标人至少具备5项半干法脱硫除尘环保施工业绩(提供合同、发票,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列入,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设计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如有,投标将被否决。

3.5其他要求:要求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提供承诺)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资格审查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3.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年1月9日9时00分00秒至2024年1月15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式: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者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1月29日9时00分00秒

递交方式:邮寄或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180号(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年1月29日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180号(黑龙江省招标有限公司)现场开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半干法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