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再生水招标正文

河南襄城县水利局再生水循环利用30年特许经营权项目招标!

2024-01-09 13:58来源: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再生水特许经营权再生水循环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襄城县水利局再生水循环利用特许经营权项目发布采购公告。

襄城县水利局再生水循环利用特许经营权项目,特许经营者在特许经营区域范围内,主要对准襄城县再生水循环利用项目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提供服务、收取费用。特许经营权区域范围为城市规划区和规划确定的建设用地范围内,用地性质符合《襄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要求。

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周期为2年,运营期为28年。

襄城县水利局再生水循环利用特许经营权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襄城县水利局再生水循环利用特许经营权项目(不见面开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1月30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上传)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襄财招标采购-2024-1

2、项目名称:襄城县水利局再生水循环利用特许经营权项目(不见面开标)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0元;最高限价:0元。

5、采购需求:襄城县水利局再生水循环利用特许经营权项目,特许经营者在特许经营区域范围内,主要对准襄城县再生水循环利用项目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提供服务、收取费用。特许经营权区域范围为城市规划区和规划确定的建设用地范围内,用地性质符合《襄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要求。(具体要求和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周期为2年,运营期为28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中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4年01月05日至2024年01月30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 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

3.方式:在线下载;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

1.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01月30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2.提交(上传)投标文件地点:本项目采用网上投标,请符合投标条件的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加密上传响应文件。截至投标截止时间,交易系统投标通道将关闭,供应商未完成电子响应文件上传的,投标将被拒绝。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4年01月3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七路东段电子商务产业园)十二楼开标一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须到现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电子系统进行招投标,请在投标前详细阅读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首页“资料下载”栏目的《交易系统全电子操作手册(投标人)》及其附件。

2.投标供应商在电子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涉及系统使用的问题,可致电0374-2961598进行咨询。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襄城县水利局

地址:襄城县虹桥路与泰安路交叉口向北20米路西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4-35827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融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务内环路9号楼龙湖大厦12层1201号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17634703330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1763470333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水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权查看更多>再生水循环利用查看更多>